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4場暢玩「復活遊樂園」
2018年 03月 25日 07:3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歡樂滿載的遊樂園向來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屯門時代廣場、沙田中心及沙田廣場、粉嶺中心以開心滿FUN的「復活遊樂園」為主題,大家可暢遊不同的遊樂園主題場景裝置,大拍鬼馬照片及大玩互動遊戲,度過一個繽紛好玩的復活節。

挑戰「復活小丑兔大捕捉」

屯門時代廣場化身成逾12呎高繽紛遊樂園舞台,趣致可愛的小丑兔將不定時從大型的彩鼓中彈跳出來同大家打招呼。大小朋友更可免費挑戰「復活小丑兔大捕捉」,於限時內鬥快捕捉小丑兔,一展身手。

化身大力士舉重拍照

來到沙田中心,大家可於逾13呎高的巨型遊樂園帳篷前,欣賞萌爆兔兔表演單輪車走鋼索,驚險萬分;亦可於魔術師兔指導下進行跳圈表演及踏上單輪單車上與兔兔selfie。而沙田廣場則打造大力士舞台主題裝置,大家可踏上舞台化身大力士舉重拍照,或躲於大箱內成為刀鋸美人主角。

而於粉嶺中心,大家可與小丑兔一同進行拋圈表演之餘,亦可參與「復活遊樂園小丑大挑戰」互動遊戲,免費拍下電子小丑造型照片,化身可愛小丑,接受拋彩球訓練。

另外,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限量「復活遊樂園」別注版旅行袋乙個(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隨時帶着小丑兔在世界各地開心遊玩一番。於指定日子更有小丑現身同大家表演魔術及扭波,讓大家猶如置身遊樂園中,歡樂滿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