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160幅俄羅斯油畫走進羅湖
2018年 03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近日,「見證友誼--俄羅斯油畫走進深圳走近羅湖」啟動儀式、平房區(哈經開區)文化產業項目簽約儀式在深圳市羅湖美術館舉行,其中「見證友誼--俄羅斯油畫走進深圳走近羅湖」大型展覽正在羅湖美術館開展,包括俄羅斯人民畫家、功勋畫家油畫精品展和高端世界名畫限量复制品展兩大主題。展覽將持續至3月30日。

    此次畫展,黑龍江動漫產業(平房)發展基地入區企業帶去的160幅油畫作品驚豔亮相,同時也拉開了深哈合作促進南北文化交流的大幕。據了解,接下來還將有一系列文化企業簽約、文化藝術交流講座等活動,讓觀眾在俄羅斯油畫獨特的明亮世界里感受自然的美好,見證深哈珍貴的友誼。

    在畫展舉辦期間,活動還對互聯網與文化產品相結合的跨境直播軟件「藝起畫」進行現場推介。通過這一直播平台,人們可以親眼目睹藝術家的藝術創作過程,感受俄羅斯及其他國家藝術學院老師及學生的創作狀態;國內中央美院藝術大師的創作過程及教學模式,有機會親臨頂尖的藝術殿堂和聆聽專業人員對藝術精品的講解,更好地了解藝術品的歷史文化和內在價值。哈爾濱市平房區委書記、哈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劉興閣說:「深哈合作以來,兩地宣傳部門在宣傳思想文化交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平台和紐帶作用。我相信,隨著兩地交往和了解的加深,會有更多的平房區、哈經開區文化企業來到深圳,會有更多的藝術形式和文化精品在兩地競相綻放。」香港商報記者易小婧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