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羽泉20周年演唱會4月唱響
2018年 03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2018年,是羽泉組合共同走過的第20年,4月14日,《二十羽泉20周年湘潭舖子深圳站演唱會》在深圳灣體育中心「春繭」唱響,與歌迷們一起分享音樂之路。繼深圳之后,巡演計劃還將走進19個城市,包括濟南、杭州、南昌等。

    從1998年的組合成立,到2018年20年的時間里,羽泉組合通過自身的音樂專業能力,讓「羽泉」的歌手印記成為中國最音樂的組合代表。20年的青春,羽泉發行了16張專輯,其中11張原創專輯,唱片總量累計銷售1200萬張。

    20年的時間,他們把友情注入歌曲,用心守護專業制作,把對彼此在音樂道路上的認同和欣賞融入創作,把20年的青春譜成一首首曼妙的歌曲,也因此成就了樂壇最令人稱赞的「夢想合夥人」歌手組合。香港商報記者黃鳳鳴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