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保利戲劇營再現莎翁名劇
2018年 03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開拓舞台與教育新模式

    保利戲劇營再現莎翁名劇

    據深圳保利劇院向記者透露,該院聯合華英教育於7月開啟3場莎士比亞戲劇的「英語戲劇營」,戲劇營打破傳統藝術培訓班的方式,將教育與舞台結合、與作品原創結合。

    暑期「英語戲劇營」分三期

    據悉,今年暑期的「英語戲劇營」分為三期,分別為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的經典名劇:紐約大學7月23日-29日《第十二夜》,哈佛大學8月4日-13日《仲夏夜之夢》,哈佛大學8月15日-22日《冬天的故事》。課程純英文教學,將融合即興表演和表演學概論兩門課的精華之處;最后會進行一場公演活動。

    戲劇教育要求學生角色扮演,揣摩劇本,并有效地運用語言、聲音、表情和動作感染觀眾。這一過程同時也是學生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溝通與表達能力,綜合學術能力等各個方面的培養過程。香港商報記者黃鶯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