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珠海第八屆北山世界音樂節5月舉行
2018年 03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近日,記者從「珠海2018第八屆北山世界音樂節」媒體見面會獲悉,5月4日至5日期間,珠海南屏北山里前地廣場的世界音樂現場將邀請來自7個國家和地區的30餘位頂級樂手聯袂演出,將嶄新的2.0北山世界音樂節帶給觀眾。

    本屆音樂節主打樂隊為來自印度尼西亞和澳大利亞的Saharadja,是久負盛名的世界音樂樂隊,其音樂類型結合了亞洲、歐洲、拉丁美洲、非洲以及印尼群島的傳統民族音樂和現代音樂,演奏的樂器達十餘種,猶如一個裝滿百種音樂的魔法寶袋,充滿了未知和驚喜。

    此外,本次音樂節將邀請來自泰國清邁街頭音樂霸王Tuku didgeridoo樂隊助興出演,參與「樂動全城」系列活動,通過快閃的形式在珠海各大高校及商圈進行Live表演,讓觀眾近距離地觀賞到來自帶有寶萊塢電影的神秘色彩的民族音樂。香港商報記者陸紹龍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