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復活『蛋識』樂園訴說趣味故事
2018年 04月 01日 06:20    香港商报
 

     復活『蛋識』樂園訴說趣味故事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今個復活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特別以「蛋」為主題,打造「復活『蛋識』遊樂園」,誠邀全港大小朋友前來開心「識」蛋,愉快學習「蛋知識」,分享節日喜悅,同場更設有全港首個「創意太陽蛋畫藝術展」,展出15款由本地便當達人Candace Mama親手製作的煎蛋藝術,圍繞小兔和小雞之間的友誼故事為設計主題,保證大開眼界。

    展示孵化小雞常識

    Candace Mama親手製作之創意煎蛋藝術作品,糅合格仔漫畫風格,以「蛋」訴說趣味故事。設計以經典復活節角色──「小白兔」和「小雞」為主角,配合不同的有趣情境以描繪兩者之間的友誼故事,例如「雞媽媽產下雞蛋」、「小白兔與雞蛋的相處」、「雞蛋孵化、小雞出現」及「小雞與小白兔相遇的快樂玩耍時光」等,利用雞蛋為主要創作材料,繪畫出可愛造型之「小雞」及「小白兔」。

    同場更設「識蛋夢工場」,設計仿效農村雞舍「Chicken Coop」。木屋外特別設有傳統街市常見的懷舊照燈及仿真雞蛋,以教授揀選優質雞蛋的妙法,讓大家親手體驗學習一番!而木屋內則展示孵化小雞的常識,展出雞蛋21天孵化期的成長變化!屋內亦特設「人工孵化區」及「抱窩母雞自然孵化區」,分別介紹人工孵化及自然孵化之知識。另外,場內不同的主題位置更會展示各種「蛋知識」,包括「最大和最小的蛋」「不同顏色的雞蛋」及「吃蛋冷知識」等等,極有趣味性之餘又富教育意義。

    便當達人製出得意雞蛋

    場內亦特設多個主題玩樂區,包括「蛋の夾夾機主題拍照區」,讓一眾大小朋友恍如置身巨型夾蛋機中,與不同形態的雞蛋咕公仔拍照;又有「蛋の甜點拍照區」,美味可口的杯子蛋糕與香脆的雞蛋仔正等候大家前來打卡;亦設有4米高「夢幻蛋の彩燈雀籠」,籠內滿布蛋形彩燈,只要輕觸彩燈,便會隨即發亮。此外,新港城中心3樓活動區將打造成「復活蛋の主題拍照區」,認識復活節冷知識之餘,更可成為七彩繽紛的復活蛋,與家人歡樂自拍一番,共度溫馨節日。

    另外,顧客只須於場內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換領「小熊小兔雞蛋模具」乙套或參與「復活節唧花杯子蛋糕」或「Candace Mama煎蛋藝術」親子工作坊乙節,齊齊造出得意雞蛋。所有工作坊名額或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