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早春氣質女服時尚多元化
2018年 04月 01日 06: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創立於1995年的內地女性服裝品牌「歌莉婭」,將環球旅行與時尚結合,在深圳有逾40間分店。春日初至,雖沒有冬日的寒風凜冽,但涼意仍未消退,有時甚至陰雨接踵而至,歌莉婭推出多款適應這天時的衣裳,包括輕薄適中的保暖外套、功能性與瀟灑姿態俱備的風衣,春光無限好,輕柔浪漫的連衣裙與襯衣自是必買品。

    早春靈感:美活藝術源於自然

    早春設計靈感,源自澳洲袋鼠島的獨有自然之美與在地藝術家創意。在島上,設計者遇上那些被時尚浪潮寵愛的元素和色彩。明亮的黃,是春風過境遍野綻放的小野菊;染上灰調的綠與粉紅,是尤加利樹上交錯的花果葉;因海岸上的一刻凝望,發現芒草在乾燥的海風中忘記了變綠,卻用溫暖人心的淺駝色波浪,呼應藍天碧海的迷人。而花瓣盛放的姿態,化為垂墜散開的裙襬;將枝葉縱橫交錯的線條,凝結為時裝上細膩的刺繡、紋路與圖騰。歌莉婭將之結合自身對當季潮流風向的理解,對面料舒適感的執着,為女性帶來高品質、大眾價格、款式時尚的穿著體驗。

    眷戀溫柔:澳洲羊毛外套系列

    在未經污染的生態海島,一呼一吸是潔淨的空氣,蔓生的花草信手拈來,自由自在的動物便是鄰居,生活浸潤在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快樂。歌莉婭自然天成的澳洲羊毛外套,是早春溫暖而柔軟的呵護。高支精紡澳洲羊毛呢料,手感柔軟而富有彈性,且帶溫潤光澤,簡約剪裁方便搭配毛衣或襯衣,隨風飄逸的長度,讓人在穿上時如一抹暖陽灑滿全身,純淨而美好。

    提煉個性:百變實穿風衣

    在袋鼠島,總有很多面朝大海的時候。當海風拂起涼意,瞬間勾起披上一件風衣的衝動。本季歌莉婭的風衣除了延續經典款型,更有極簡風尚的結合,刺繡細節的應用,可拆卸結構的加入……通過剪裁、裝飾與功能設計的變化,結合從島嶼自然中提煉的豐富色調,讓不同身材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黃金比例,滿足不同場景的著裝需求。布料則是精選彈性較好的日本進口斜紋布與棉萊卡混紡面料,延續風衣經典的挺括廓形,提升穿著者在日常活動中的舒適度,更通過它們不同的紋理質感與光澤度,豐富面料肌理的形態表情。

    交織浪漫:修身連衣裙

    春暖花開的島嶼,讓人在花海與灌木叢中迷失。歌莉婭從枝葉花朵的細密交錯中汲取靈感,化為針織面料的細膩肌理與精緻的蕾絲圖騰,交織出優雅舒適的連衣裙,詮釋都市女性的雅致風範。精選美國SUPIMA長絨棉打造針織面料,細膩的線圈狀結構帶來比普通棉更為柔軟舒適的膚感;而蕾絲浪漫的透視層次,則演繹着低調的性感,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女人味的選擇。垂墜的尤加利花,綻放出不同弧度的扇形曲線,與連衣裙的收腰剪裁不謀而合。本季,歌莉婭以不同形態的高腰線A襬設計,讓連衣裙成為女性拉長腿部比例的修身法寶。

    演繹清爽:桑蠶絲襯衣

    設計師用桑蠶絲的親膚感,將袋鼠島的純淨清透,融入通勤與正裝搭配必備的襯衣之中。集合柔、軟、細三種特性的天然桑蠶絲,除了吸濕能力佳,更含有多種與人體皮膚相似的氨基酸成分,即使貼身穿著,也不用擔心刺激肌膚或出汗黏膩,讓皮膚能時刻享受清爽「呼吸」。導熱性不高的桑蠶絲面料,在乍暖還寒之時,能為穿著者留住熱量,加上輕薄柔軟的特性,讓桑蠶絲襯衣成為大衣、風衣的舒適內搭。而在設計上,摒棄繁複的裝飾,以領口綁結與木耳邊細節提升精緻度,讓襯衣成為單穿、疊穿皆宜的百搭單品。

    早春精選:凝結自然圖騰

    春日帶給我們最直觀的印象,便是生機與活力,拋開冷淡色調,讓印花在時裝上肆意流淌。除了彰顯自然大氣的植物圖騰,經久不衰的格紋元素,除了復古韻味,今年也利用色彩的結合碰撞,營造摩登優雅的氣質。歌莉婭從尤加利樹中提煉元素,以春季回潮的印花與格紋的表現方式,融入新品的設計之中。讓島嶼的自然之趣與流行風尚相結合,引發對美好春日的共鳴。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