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荃新天地回味60年香港情
2018年 04月 08日 07:43    香港商报
 

    荃新天地回味60年香港情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玩轉那些年,回到昔日香港時!現在的小朋友有無見過鐵皮玩具車?理髮店都可以剃鬍子?想緬懷老香港情懷,可到訪荃新天地1期中庭「回味香港情」大型互動展覽,今日已是最後一天,要抓緊機會,看看昔日荃灣經典場景,場內更設有「回味荃灣」相片長廊,展出自上世紀60年代至近代荃灣的新舊面貌,一起走進時光隧道,穿越60年。

    五大荃灣懷舊經典場景

    場內中庭設計成五大荃灣懷舊經典場景,福來公屋、鴻福堂涼茶館、上海理髮店、冰室及人力車站,每個場景都是依照70、80年代的面貌,當中有不少展品如龜苓膏銅鼎、理髮店椅都是由當時保存至今,款款珍貴罕有,讓大家重回70、80年代經典時刻。

    另外,商場與「TINY微影」模型店合作,除了展出香港微影街景,更首次公開展出以荃灣為藍本的微縮模型作品,將荃灣景象盡現眼前;現場更有多款經典舊式玩具大晒冷,如鐵甲人、古董玩具車等;並與美樂士多合作,售賣多款懷舊汽水零食,大人、小朋友一同重拾兒時玩意。活動期間,逢周六、日會舉行懷舊市集售賣特色舊物,顧客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免費報名參加小巴牌、糖畫或中式吹糖等傳統民間手藝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