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荃元千色匯復活節幸福之旅
2018年 04月 08日 07:43    香港商报
 

    荃元千色匯復活節幸福之旅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的「復活節幸福之旅」裝置延續到今天,獲多個國際獎項的新加坡插畫師Josef Lee以「幸福」為題,為荃灣千色匯繪製兩個全新場景:「復活節的旅途」以及「KOLOUR EasterLand」,為全港市民打造一個幸福之旅。另外,Josef的繪本場景亦會在兩商場重現。

    荃灣千色匯打造幸福鏡房

    荃灣千色匯商場一樓以幸福車站作設計概念,繪本主角高舉「KOLOUR EasterLand」告示牌,等待大家一起踏上旅程,尋找幸福。車站上有賣復活蛋的女孩、趕乘搭火車的人,穿梭其中,別錯過車卡上官方首度在香港展出Josef的繪本經典場景手稿,你更可走入售票處拍照留念,一嘗車站售票員滋味。售票處於周末及公眾假期搖身一變成為期間限定店,官方首度在港發售的一系列精品,包括:一套6款明信片、插畫貼紙、填色畫冊、Tote Bag以及《抵達快樂,請叫我》繪本,繪本更由Josef親筆簽名,期間限量100本,大家可即場買走幸福。

    由一樓走到二樓,繼續尋覓幸福之旅,大家可走進「幸福鏡房」,鏡房內的布置將Josef繪本的場景重現眼前,置身其中,恍如走入一個色彩繽紛的兒童樂園。鏡房利用6塊接近3米闊乘3米高的鏡子,營造影像無限伸延的效果,迴旋木馬加上數百棵LED彩燈組成的漫天星空,猶如置身仙境。

    元朗千色匯穿越仙境鏡房

    幸福感覺隨荃灣千色匯,延續至元朗千色匯。繪本主角來到由兩塊接近2.5米闊乘2.5米高大鏡子組成的「仙境森林鏡房」,油油綠草跟火車路軌伸延的景象,猶如無窮無盡的幸福就在眼前,彷彿告訴大家只要勇敢向前走,沿途必定會有好風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