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4月 12日 10:24    香港商报
 

     日明年起徵出境稅

    日本國會參議院昨天通過日對出境人士徵收每人1000日圓(約73港元)的新稅法案,這項被稱為「國際觀光旅客稅」的新稅,定於明年1月7日起開始徵收。此后無論外國人和日本人從日本出境,只要年滿2歲,都要繳納相關稅款。至於徵收方式,將通過附加在機票價格內收取。日本政府預估,到明年3月底(日本2018財年結束日),可徵得60億日圓;并預計之后每年可徵收約400億日圓。

    傳福士集團擬換CEO

    歐洲最大汽車制造商德國福士(內地譯大眾)集團周二表示,正考慮調整管理層,以作為更大的管理改革的一部分。但他們沒有透露更多細節。此后CNBC等多家美媒援引知情人消息稱,福士考慮讓同名品牌負責人蒂埃斯取代集團CEO穆勒,以嘗試讓公司從「排放門」醜聞中恢復活力。現年64歲的穆勒的合約將於2020年到期。而59歲的蒂埃斯於2015年7月才入職,此前他供職於寶馬汽車公司。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