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蘇侯」決戰新北「蔡蘇會」今登場
2018年 04月 13日 07:25    香港商报
 

    「蘇侯」決戰新北

    「蔡蘇會」今登場

    【香港商報訊】民進黨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長陳菊9日則親自北上拜訪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勸進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出戰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日在中執會建議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戰新北市長,中執會將另行開會正式徵召蘇貞昌。黨主席蔡英文今日上午9時將在民進黨中央會與蘇貞昌會面,親自勸說蘇為黨再戰。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說,細節一旦確認就會公布。

    蘇:讓新北更好

    蘇貞昌當天參加活動時表示,「如果有機會替大家做事情,我一定讓新北市的鄉親父老可以好生活、好生意、好做事情」。蘇還說,希望大家越來越好,在原來的好基礎再繼續進步,「讓新北市可以更好,台灣可以更好,千言萬語鞠躬敬禮,謝謝。」值得一提的是,國民黨同日也正式通過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據媒體人周玉蔻10日晚貼出一份民調結果,顯示蘇貞昌只落后侯友宜0.1%,讓民進黨決定徵召蘇。侯友宜當日對此表示,國民黨內部的民調他有看過,跟這份據稱是民進黨內部的民調差距很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