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短消息
2018年 04月 13日 10:10    香港商报
 

     短消息

    接受小英勸進蘇貞昌選新北

    針對台灣今年底的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將在4月完成新北市長徵召程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日親自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征,蘇表示將不計個人榮辱,為新北市、民進黨、台灣扛起責任。民進黨中央也將在4月25日召開中執會完成徵召程序。

    此外,台灣世代智庫基金會發布新北市長選情民調指出,蘇貞昌支持度42.6%,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41.7%,兩人僅差距0.9%。侯友宜辦公室轉述侯友宜說法表示,民調只是參考用,看看聽聽就好。

    撈起墜海黑鷹發現兩具遺體

    台灣一架黑鷹直升機2月初護送病人時墜海造成6人罹難,當地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時隔67天后,昨日進行機體吊挂,并在機身內發現兩具遺體,初判是護理師和病患家屬,待法醫研究所做最后的DNA確認。

    據悉,失事黑鷹直升機上有正駕駛康萬福、副駕駛唐文彥、機工長陳冠宏、護士蔡邑敏,以及病患和家屬6人。另據「飛安會」統計,近16年來,台灣執行空勤任務的直升機共發生11次事故,在此次失聯事件外總共造成7人罹難。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