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周末親子市集溫情洋溢
2018年 04月 15日 07:33    香港商报
 

  周末親子市集溫情洋溢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將軍澳PopWalk 天晉連續兩個周末喚醒童心,為一眾家長提供讓子女放電玩樂、有得食、有得買兼有得玩的好玩市集。

  這個以親子為主題的市集,吸納40個同為父母或針對兒童市場的單位,由親子 DIY工作坊、童裝及親子服飾、兒童用品玩具、運動用品、護理產品、專為兒童設計的床上用品、適合一家大小的天然個人護理用品/ 手工皂、有機產品、健康食品,乃至經典懷舊玩具亦一應俱全。同場更將加入PopWalk的教育服務中心,提供多元化的趣味智力遊戲及啟發智慧的教育訓練,讓父母們為家中寶貝揀選最合適的課外活動,發掘孩子潛能。

  益智工作坊發小孩創意

  父母總是怕孩子成長太快,所以更應好好珍惜當下的親子玩樂時間。是次親子市集精挑多個益智工作坊,鼓勵小朋友放下電玩,齊齊落手落腳體驗「真遊戲」。例如「My Design Boots」提供兒童DIY手繪靴工作坊及全套組件裝備,鼓勵孩子自己鞋履自己畫,輕鬆發揮無窮創意,穿上親自設計的型格靴子倍添自信心;「Belle Collection」則鼓勵家長與小朋友一起親子互動,DIY設計及製作木相架、掛牌、音樂盒、髮夾和扣針等木製品,發小朋友創意,設計獨一無二的禮物;「SY WorkshopSinh Production」手作人則對木燈有種情意結,特意製作不同類型木燈,更設工作坊教小朋友把自己的圖畫變成掛牆燈或小夜燈,讓小朋友為自己的童年創意增加更多快樂回憶。詳情請參閱場內海報宣傳及PopWalk 天晉Facebook 專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