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暢玩超級無敵世界波
2018年 04月 15日 07:35    香港商报
 

  暢玩超級無敵世界波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這個春天,是時候和孩子們一起動起來,一眾《超級無敵世界波》的主角現身於青衣城和綠楊坊,與大家一齊走入石器原始足球時代,組隊踢波探險。

  由《超級無敵羊咩咩》、《超級無敵掌門狗》系列之四屆金像獎得主尼克帕克(Nick Park)執導,Studio Canal投資高達5000萬元,花了年半時間製作的《超級無敵世界波》,內容以一個生於石器時代原始部落的樂天熱血少年「德仔」,誤打誤撞走入了青銅族學習足球的故事為骨幹,講述「德仔」從踢足球中學習團結精神、互助互勉的感人故事。

  而青衣城特設的4大好玩區,讓男女老少各適其適,包括與主角「德仔」齊齊主持開球禮、參與巨型復活兔彈跳山谷歷奇之旅、走進電影海報拍攝區跟電影中的主角拍照留念、參與超級運球Go Go Goal遊戲。

  上載模仿角色相片有機獲獎

  此外,由即日起至4月22日,大家可與朋友於場景布置中拍照並模仿電影《超級無敵世界波》角色,爭奪「最扮隊友」、「最合拍隊友」及「網上最搞鬼隊友」大獎,贏取RICOH 360°相機1部(共3名)。參賽方法是先Like青衣城 Facebook專頁,之後上載創意相片至個人Facebook帳戶,並標註(tag) #青衣城有禮,最後將相片帖子設定為公開。

  除了青衣城,綠楊坊亦設有「超級無敵任務遊戲」。大家可立即到綠楊坊換領護照,按提示找出4位《超級無敵世界波》球員,並成為「綠楊坊」Facebook專頁粉絲,即可換領朱古力復活蛋乙隻。

  另外,想同《超級無敵世界波》一班主角一齊玩,由即日起至4月22日,於青衣城及綠楊坊憑指定消費可換領超級無敵消費獎賞。詳情見商場網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