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朱克伯格去年安保費逾7千萬
2018年 04月 16日 11:01    香港商报
 

    朱克伯格去年安保費逾7千萬 

   【香港商報訊】fb CEO朱克伯格去年的薪酬只有1美元,但公司為他在安保和私人飛機使用方面花費了近900萬美元。

  據fb近日提交給美國監管機構的文件顯示,去年朱克伯格的「其他補償」較2016年大增53%至890萬美元(約6986萬港元)。該數字包括朱克伯格在家中和旅行期間730萬美元的安保費用,以及150萬美元的「私人飛機乘用相關費用」。監管文件寫道:「由於公司的高知名度,我們的薪酬和治理委員會為朱克伯格批准了一項『總體安全項目』,來解決他作為創始人、董事長和CEO而引起的安全威脅。」

  當朱克伯格乘坐私人飛機時,其他人有時會一同出行。

  持有價值逾5千億fb股票

  文件顯示,fb COO桑德伯格也有一個授權安全項目,去年她的「其他補償」總計約270萬美元。文件寫道:「我們要求採取這些安全措施是為了公司的利益,因為桑德伯格對fb非常重要。」

  去年,朱克伯格的薪酬仍只有1美元,沒有獎金或股票獎勵。不過,他持有價值660億美元(約5181億港元)的fb股票。

  2015年年底,朱克伯格迎來了自己的第一孩子,為慶祝女兒降生,朱克伯格與妻子承諾將把他們所持99%的fb股份捐出,用以發展人類潛能和促進平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