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賈躍亭妻甘薇首入老賴名單
2018年 04月 16日 11:17    香港商报
 

  賈躍亭妻甘薇首入老賴名單

    【香港商報訊】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上4月14日發布的信息顯示,因與中泰創展的糾紛,賈躍亭、甘薇、樂視控股被列為了失信被執行人。據該網信息,賈躍亭已7次被列入,甘薇則為首次被列老賴名單。

  中泰創展追討17億

  根據公告,賈躍亭甘薇夫婦應付中泰創展14.03億元人民幣(約17.54億港幣)、違約金以及債務利息。以上款項全部未履行。

  此次糾紛的涉及主體為浙江中泰創展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中泰創展則與中植系關係緊密。工商資料顯示,浙江中泰創展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本35億元,法定代表人為邱曉健。浙江中泰創展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東為北京中泰創展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泰創展的法定代表人為周律,而周律也是中泰創展控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官網資料顯示,中泰創展控股有限公司創建於2008年,是中植企業集團旗下大型新金融控股公司。截至2016年末,中泰創展控股資產管理規模345億元,營業收入25億元,淨利潤8億元,資本市場浮盈約15億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