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南嚴控地產市場
2018年 04月 17日 10:44    香港商报
 

    海南嚴控地產市場

  【香港商報訊】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昨天發布進一步貫徹落實穩定房地產市場要求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市縣房管(住建)部門要加強屬地管理,防止炒作和哄抬房價。

  通知要求各市縣房管(住建)部門要對本轄區內所有房地產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進行約談,督促其依法依規銷售。各房地產開發企業和中介機構要組織從業人員對「房八條」等政策進行學習,防止任何形式的宣傳炒作和哄抬房價行為,要疏導排隊購房行為,要將有關要求傳達到每一名銷售人員,做到全覆蓋,不留死角。

  何立峰召開經濟形勢座談會

  此外,發改委黨組書記、主任何立峰近日在海南省三亞市開展調研,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省市發展改革委、省市經濟界政協委員對目前經濟形勢的看法,以及對經濟工作的意見建議。

  何立峰強調,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按照高品質發展的要求,圍繞現代化經濟體系建設,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工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