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4月 17日 11:02    香港商报
 

  朴槿惠棄上訴仍須二審

  早前獲刑24年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昨天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法庭提交放棄上訴聲明書。但因檢方提出抗訴,該案還將進行二審審理。分析認為,朴槿惠放棄上訴是為繼續抵制審理。然而,檢方對一審判決中朴槿惠部分指控無罪提出異議,且認為整體量刑不當。二審將由首爾高等法院審理。

  他信兄妹迪拜慶潑水節

  4月13日是泰國的傳統新年「宋干節」(又稱「潑水節」),一張泰國前總理英祿在其兄長他信家中慶祝節日的照片(圖)在網上流出,引起外界關注。泰國《民族報》報道,他信英祿兄妹在迪拜一同慶祝泰國「潑水節」,照片中他信、英祿以及英祿的兒子安莫查均穿著花襯衫,而英祿正向哥哥他信行灑水禮。據悉,照片是由fb帳號Kom Khao發布的,拍攝地點位於他信迪拜的家中。

  老布殊夫人病危 棄醫療救治

  當地時間周日,布殊家族發言人宣布,美國前總統老布殊的妻子芭芭拉(圖)病危。現年92歲的芭芭拉與家人和醫生商量後,決定不再接受額外醫療救治,轉以看護為主。據報道,芭芭拉去年因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充血性心力衰竭,多次出入醫院。今年3月底,她因呼吸急促被送往休斯敦衛理公會醫院治療。本月上旬出院後,病情又反覆。資料顯示,芭芭拉與老布殊於1945年1月6日結為夫婦,是美國歷史上婚姻最長久的總統夫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