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瀋陽106項春游活動惠民
2018年 04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梁希勇報道:「清風滿韻樂活瀋陽」春季游於4月11日拉開帷幕。春季游期間,該市將推出「踏青賞花」「運動健身」「惠民節會」等六大主題106項特色旅游活動,滿足海內外游客出游需求。

    據瀋陽市旅游委副主任閆守祝介紹,春季活動呈現三大特點:一是「產品豐富,惠及民生」。涵蓋13個縣(市)和相關部門及涉旅企業,以「旅游+文化、民俗、體育、商業」等資源的方式,展現幸福瀋陽的魅力,共同締造國際化營商環境,惠及民生,拉動消費,吸引更多的海內外游客來到瀋陽、了解瀋陽、感受瀋陽,體驗瀋陽快樂之旅。二是「主題鮮明,特色突出」。讓瀋陽市民和廣大游客,充分感受到「傳奇盛京福運瀋陽」的內涵和魅力。三是「活動多樣,流光溢彩」。在這個春意盎然,萬物萌生的季節,遠離喧囂,令人愉悅的事情莫過於踏青賞花。鬱金香、油萊花、牡丹花等百餘種花卉、20餘處踏青、賞花、觀鳥的好去處等待四方游客的到來。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