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桂林國家高新區招商獲重獎
2018年 04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唐琳通訊員王亞東報道:日前,在桂林市召開的2018年投資促進工作會議上,桂林國家高新區的招商引資工作再獲重獎,成為桂林11縣6城區6個被授予「2017年度招商引資專項考評優秀單位」并獲重獎的縣區之一,獲得80萬元獎勵資金、150畝建設用地指標。

    2017年,桂林高新區招商引資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引資量在基數較大的基礎上仍實現穩步增長,其中引入內資79.98億元,完成年度任務(75億元)的106.64%,同比增長18.95%;引入外資1.21億美元,完成年度任務(1.2億美元)的101.18%,同比增長10%,在桂林各縣區名列前茅。

    據了解,桂林高新區樹立大招商思路,通過實施精準招商、產業招商,重大項目引入成效顯著。中安智匯「互聯網」+智慧能源示範項目、慧聰網以及啟迪控股合作開發系列項目、桂電校友回歸創業項目成功落戶。「國家千人計劃」專家王曉鵬開發的虹膜技術開發應用項目、汽車智能網聯開發項目等5個項目在東盟博覽會上成功簽約,簽約金額達242.6億人民幣,占桂林市全市簽約總額的1/3。

    今年,桂林高新區將進一步豐富招商形式,做深做細項目簽約、落地服務工作,為轄區經濟社會發展增后勁、謀未來。截至3月底,高新區招商引資工作開局良好,共引入內資21億人民幣,完成年度任務的25.6%;引入外資3050萬美元,完成年度任務的27.7%。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