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聯想訂5個目標
2018年 04月 18日 09:03    香港商报
 

  聯想訂5個目標

  【香港商報訊】聯想集團(992) 董事長楊元慶於微博發文指出,聯想誓師大會上,披露了在過去1年聯想營業額重拾增長,移動業務在北美西歐都實現了高於大市30%以上的年比年高速增長,形容「經歷了浴火重生」。他又指出,2018/19財年公司要全面擁抱智能化,並訂下5個目標。

  楊元慶表示,上述目標包括新型智能設備營業額達10億美元、軟件和服務總營業額達到20億美元、PC增值服務滲透率今明兩年各提升1個百分點、超大規模數據中心業務營業額達到15億美元,並冀智能化解決方案的營業額和客戶數各增長3倍。

  向以客戶為中心轉型

  除了5個目標,楊元慶又稱,新的一年,亦有「一個聯想,兩大轉型,三波戰略,四場戰役」,目標實現從單一業務到多元業務、從以產品為中心到以客戶為中心的轉型;積極落實「三波戰略」。「個人電腦業務繼續保持領先的盈利能力,移動業務滿血圖新,數據中心業務實現可持續的盈利性增長,人工智慧領域打造成新的競爭優勢」的四場戰役。

  此外,楊元慶特別指出,聯想早前推出的AR智能頭盔聯想Mirage,一經推出便成為市場規模佔比最高的AR智能設備,全球銷售總額已達7000萬美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