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4月 18日 09:25    香港商报
 

  傳BAJ回A股已成定局

  據虎嗅網昨日援引可靠消息人士的話稱,在美股上市的阿里巴巴(BABA)、百度(BIDU)和京東(JD)3家公司最快將於今年6月份以CDR(中國存托憑證)方式回歸,成為首批回歸A股的互聯網科技公司,騰訊不在此列。

  趙薇丈夫退出順龍董事會

  昨日,順龍控股有限公司(00361.SZ)發布最新主席及執行董事辭任公告稱,黃有龍由於市場禁入決定書及行政處罰決定書的原因,已辭任該公司主席及執行董事以及董事會提名委員會主席職務。趙政由於行政處罰決定書的原因,已辭任該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薪酬委員會成員職務。上述決定於2018年4月17日期生效。

  中國2月增持美債85億美元

  美國財政部當地時間16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國今年2月份增持85億美元的美國國債。

  美國財政部當天發布的數據顯示,中國今年2月份的持債規模為1.1767萬億美元,比前一個月增持85億美元。中國依然是美國的第一大債權國。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