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361度主品牌Q1錄高單位數增長
2018年 04月 19日 09:42    香港商报
 

  361度主品牌Q1錄高單位數增長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體育用品股361度(1361)公布,旗下品牌今年首季度的銷售額,分別錄得高單位數及低雙位數百分比的增長。

  其中361度主品牌方面,今年首季度銷售(以零售價值計算)較去年同期錄得高單位數百分比的增長;361度童裝品牌產品今年首季度於今年第一季度銷售(以零售價值計算),較去年同期錄得高單位數百分比增長。

  至於旗下ONE WAY品牌產品方面,於今年第一季度銷售(以零售價值計算),較去年同期則錄得低雙位數百分比增長。361度早前在公布全年業績公布時指,截至去年底止,其主品牌零售門店總數為5808間,并專注提升店效及流水,同時鼓勵分銷商將其門店裝潢升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