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太古城今年引入10家新舖
2018年 04月 19日 11:07    香港商报
 

  太古城今年引入10家新舖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太古地產(1972)旗下太古城中心及金鐘太古廣場,今年首季度銷售額分別錄得單位及雙位數增長。太古城中心計劃今年引入逾10間新食店及商舖,預算暑假後進駐。

  太古地產副董事—零售業務(香港)邵婉儀表示,零售市道自去年中起復蘇,旗下商場銷售亦見回升,並延續至今年首季度。她續指,其今年首季度,太古城中心的銷售額,按年錄得單位數增長;金鐘太古廣場銷售額則按年錄得雙位數增長。

  雖然北角將有新商場落成,但邵婉儀認為不會對太古城中心構成直接競爭,另預料東涌東薈城擴建部分今年底落成,目前正在招租。自去年新開20家店舖後,太古城中心今年續引入10家新食品及商舖,涉及服裝、戲院及美容等租戶。

  推出創業培育計劃

  另外,太古城中心同時推出創業培育計劃「Maker House」,為期6個月。計劃由5月中旬開始,為3家本地初創企業提供為期2個月的免租短約,並且提供基本配套設施。

  太古城中心將為該3家企業就營運模式及市場推廣提供建議,而首家進駐的初創企業,是本地生活及家品品牌Pomaru,將於下月起開設期間限定店。太古城中心可租總樓面面積達 111萬平方呎,其中 20%樓面為食肆、10%樓面為娛樂及戲院,其餘樓面為零售、服飾及生活用品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