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首季攬金133億 黃山全速推進全域旅游
2018年 04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敏報道:記者獲悉,一季度黃山市旅游接待四項指標增幅均達10%左右,其中3月份旅游接待四項指標增幅更是超過15%以上,首季旅游接待實現「開門紅」:全市共接待游客1207.76萬人次,同比增長9.15%,旅游總收入133.26億元,同比增長10.4%,入境游客62.38萬人次,同比增長9.27%。

    一季度,全市納入統計的52處景區點共接待游客540.8萬人次,門票收入1.87億元。其中,黃山風景區接待游客55.64萬人、門票收入7911萬元,西遞景區接待游客16.57萬人、門票收入887萬元,古徽州文化旅游區接待游客54.01萬人次、門票收入1772萬元。

    記者日前從黃山屯溪國際機場獲悉,今年「黃山-深圳」航線運營再「提速」,目前該航線進出港平均客座率接近80%,后續挖掘潜力較大。據了解,黃山到深圳,或通過深圳前往香港,可實現早出晚歸。通過該航線,黃山市將航線網絡拓展到東南亞各國、中東各國,甚至是更遠的澳洲、歐洲、北美洲國家。

    黃山躋身十大熱門旅游城市

    近日,國家文化與旅游部發出首份指南--《2018年春季假日旅游指南》,黃山成為全國十大熱門目的地之一,出游意願達到6.3%,特色小鎮、植物園、山嶽、景區實景演出等旅游休镕項目是吸引眾多游客的主要原因。黃山市目前擁有11處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自然保護區、森林公園、地質公園,52處A級以上景區,3家8處國家5A級旅游景區,旅游資源的密度約為全國平均水平的40倍。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