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河源巴伐利亞莊園打造休閒度假首選地
2018年 04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全方位詮釋新時代美好生活

    河源巴伐利亞莊園打造休閒度假首選地

    位於河源市源城區高埔崗的巴伐利亞莊園是國家AAAA級景區、省級旅游度假區,也是華南首個集旅游度假、養生養老、教育醫療、體育休閒為一體的三養文化旅游度假項目。4月15日,教育、學術、美食、論道等各界大咖齊聚巴伐利亞莊園,全方位詮釋莊園新時代美好生活,用大生態、大環境、大配套滿足全年齡段對美好生活的需求。

    莊園配套日趨完善

    目前,莊園規劃建設的「六大旅居小鎮」中,其中一期「溫泉三養旅游小鎮」,是以「健康養生、禪修養心、活力養老」三養為理念,打造以旅游園區、康養院區、旅居社區為主體,以旅居度假、療休養為載體,以醫療、醫保、醫藥為依託的療休養旅游小鎮,已建設九大品牌酒店、兩大主題樂園、三大文旅體驗、六大康養配套。

    為滿足人們對醫療健康體系的切身需求,巴伐利亞莊園一期溫泉三養旅游小鎮創建了康養大樓、康養管理、中西醫館、遠端醫療、自然養生等醫養中心,為人們提供全方位的醫療健康保障。

    「康體」結合營造健康氛圍

    記者獲悉,目前正在規劃建設中的「木球體育旅居小鎮」,以體育園區、旅居社區為主體,以體育智能綜合體為載體,建設有木球高球體驗中心、足球體驗中心、籃球體驗中心、羽毛球體驗中心、排球體驗中心、網球(氣排球)體驗中心、乒乓球體驗中心、戶外拓展體驗中心等。

    由莊園秘境萬山俱樂部規劃建設40公里徒步登山道,沿途可欣賞湖光山色、綠樹成蔭的自然風光,沿線設有驛站、觀景處,將成為民眾首選的戶外休閒之地。

    此外,莊園副總裁劉偉軍告訴記者,莊園以「進階至美人生」為理念,從不同層面對美好生活方式進行深入研究,打造了以闡釋有天有地、健康美好為主旨的明星級產品--森氧樂居、合院木墅。這將為業主、賓客締造生活與運動、生命與健康融為一體的多樣式人生體驗。香港商報記者盧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