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香港寬頻:固網寬頻屆收成期
2018年 04月 20日 09:02    香港商报
 

  香港寬頻:

  固網寬頻屆收成期

  【香港商報訊】香港寬頻近年積極發起價格戰來搶固網寬頻及流動電訊市場,集團行政總裁楊主光表示,固網寬頻業務已是收成期,未來會繼續加價,而過去一段時間,每次與舊客續約,大約加價10%,未來重點在固網寬頻市場,是追求生意額而非客戶數量。

  對於香港寬頻疑被黑客入侵伺服器,盜取38萬名客戶資料,涉及約4.3萬條信用卡資料,以及電話號碼、身份證號碼等事件。楊主光向受影響客戶致歉,表示會就事件通知新舊客戶。

  楊主光指出,日后會投放更多資源,包括采用最高級別的保安產品、擴充資訊保安團隊等,此舉勢增加營運成本,但認為應要做得更好,并再次向受影響的客戶致歉。他又稱,黑客仍未與公司有任何聯絡,亦未知其入侵的目的,現時已交由警方調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