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樂視漲停迎接反轉
2018年 04月 20日 10:33    香港商报
 

  樂視漲停迎接反轉

  【香港商報訊】樂視網(300104.SZ)昨日午後漲停,報5.12元/股,全天成交額14.9億元,換手率9.84%,此前該公司公告確認騰訊、京東、蘇寧等將聯手投資新樂視智家。

  新樂視智家管理團隊昨日發布內部信,稱終於迎來反轉的第一幕——獲來自騰訊、京東、融創、蘇寧、TCL、金銳顯、毅昌、世嘉等投資意向。

  新樂視智家稱,除解決資金問題,還將與投資夥伴展開多方面的合作探索,如騰訊在視頻領域合作;與京東開拓線上零售和O2O的合作;與蘇寧展開內容與零售的合作;與融創、世嘉展開智慧社區、文化娛樂的合作;與TCL展開售後服務的合作;與金銳顯、毅昌進行智能硬件開發的合作等。

  此前,樂視電視已經與騰訊視頻展開內容合作。據公開信介紹,超級電視上目前可觀看的內容,是樂視歷史鼎盛時期的3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