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撞火槍托製造商下月起停接訂單
2018年 04月 20日 10:45    香港商报
 

  美撞火槍托製造商

  下月起停接訂單

  【香港商報訊】美國撞火槍托製造商斯萊德槍械製造公司近日宣布,將自5月20日起不再接受訂單並關閉公司網站。

  該公司在其網站上說,會繼續處理5月20日之前接到的訂單,但未解釋作出這一決定的原因,也未說明該公司位於德州的工廠是否會關閉。

  斯萊德是撞火槍托發明者和唯一專利持有者。撞火槍托被用於改裝半自動步槍,可使半自動步槍射速接近或達到自動步槍射速。2010年,美國政府認為這種裝置沒有違反聯邦法規,批准銷售。在美國,向私人銷售或轉讓機關槍等自動武器屬於違法行為。但是,半自動步槍以及撞火槍托卻均可被合法購得。

  在去年10月的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中,行兇男子正是使用撞火槍托對其12支半自動步槍進行改裝,進而製造了美國現代史上死傷者最多的槍擊事件。今年3月,美國司法部表示,擬將撞火槍托列入全國範圍自動武器禁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