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信和7大商場陪市民睇世盃
2018年 04月 20日 11:11    香港商报
 

  信和7大商場陪市民睇世盃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佩瑜報道:四年一度「世界盃」將至,信和集團昨宣布轄下7大商場斥資3000萬元打造「Goal Together 全城開波」活動,當中包括:直播球賽派對與大抽獎活動,更有幸運兒可親身到俄羅斯感受現場氣氛,信和集團租務部預期商場於世界盃期間整體營業額及人流都會較去年同期上升至少一成。

  活動大送世盃決賽門票

  為迎接世界盃,信和集團轄下7大商場包括:奧海城、屯門市廣場、荃新天地、中港城、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黃金海岸商場斥資3000萬元打造「Goal Together 全城開波」主題活動,並於奧海城舉辦簡介會。

  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陳欽鈴表示,一連串活動將由即日起至7月16日舉行,於4月與6月會有3個商場舉行ViuTV全民星戰活動,找來多位明星現身商場與顧客互動送禮,而於6月14日至7月15日期間,奧海城、荃新天地與屯門市廣場則會有ViuTV電視直播球賽派對。另外,為了讓大家感受「世界盃」現場緊張氣氛,商場亦會有不同活動送幸運兒到俄羅斯觀看比賽,當中5月1日在奧海城會有ViuTV極級挑戰,4位能按住18呎特大足球到最後的參加者即可獲世界盃決賽門票,而大抽獎獎品亦包括:雙人足球盛事賽事門票連來回俄羅斯機票及酒店套票。

  星級化妝師為女球迷打扮

  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畢嘉浩則指,奧海城向來致力推廣運動文化,故於「世界盃」期間將特設全港室內最大450吋大電視,加上賽事均於晚上舉行,球迷將與家人或朋友在商場消費及晚膳後繼續留在商場觀看賽事,他預料場內食肆營業額將有兩成升幅,而運動及電器商戶的營業額亦有至少一成半升幅。

  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陳欽鈴則表示,近年女性球迷的數量顯著增加,亦有不少女生陪同男伴觀看賽事,屯門市廣場為照顧女球迷需要,特別邀請曾與多位藝人合作的星級化妝師Allen Lee於指定賽事期間駐場,講解當日賽事國家球隊的妝容打扮特色,如顧客消費滿指定金額,Allen Lee更會為女球迷換上愛隊的妝容,並教授她們化妝技巧。現場更會有國際名牌護膚品供顧客使用,以貼心照顧男女球迷所需。

  料營業額及人流升一成

  她續稱,透過一連串的推廣活動,信和集團租務部預期商場於世界盃期間整體營業額及人流都會較去年同期上升至少一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