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NBA中國賽在深開波
2018年 04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18日,NBA中國賽啟動儀式在深圳市龍崗區大運中心籃球館召開,NBA中國首席執行官舒德偉、深圳市龍崗區文體旅游局局長劉德平、體育之窗CEO高宏等領導和嘉賓,以及近百位球迷、媒體和小球員代表一同參加了本次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NBA中國首席執行官舒德偉宣布了今年來華參賽的兩支球隊,他們分別是達拉斯獨行俠和費城76人,這也是兩支球隊的首次中國之行。根據安排,兩隊將先后在上海和深圳進行兩場較量,其中深圳站的比賽定於10月8日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舉行。

    啟動儀式第二天,NBA傳奇球星穆托姆博走進深圳市龍崗區龍城高級中學,并和該校近百位學生以及校籃球隊的小球員們進行了互動交流。活動現場,被球迷們親切稱為「穆大叔」的穆托姆博向小球員們分享了自己的成長故事,穆大叔告訴現場的小球員們:「如果你想成功,努力是最好的捷徑,沒有之一。」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