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凍肉大王女兒與夫燒炭雙亡
2018年 04月 21日 09:17    香港商报
 

  凍肉大王女兒與夫燒炭雙亡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元朗十八鄉路發生夫婦雙燒炭慘劇,一名凍肉店太子女疑跟被譽為凍肉大王的父親關系欠佳,她與丈夫在區內另起爐灶「打對台」經營凍肉生意,未料生意未有起色,欠下大筆債務,前晚在家與夫燒炭自殺,由16歲長子揭發報警。消防員破門發現男女事主倒臥單位睡房內,已當場死亡,身旁有一盆炭,警員檢獲遺書,相信事件無可疑。

  另起爐灶開凍肉店失敗財困

  雙尸燒炭案中男死者張偉雄(42歲),妻子施曉敏(39歲),育有一對14歲和16歲子女,同住元朗十八鄉路原築一單位。消息稱,施女是元朗區一間老字號凍肉店的長女,性格剛烈,父親被譽為凍肉大王,擁有多間凍肉連鎖店,在天水圍區亦有分店,她在婚后曾與丈夫於父親的凍肉店任職,但其后翁婿因事鬧翻,女兒偕丈夫另起爐灶。

  據悉,事主夫婦倆先后在荃灣及天水圍等地區經營凍肉店,但生意未如理想,最終結業收場,其后在父母經營的老字號對面開舖,與父母「打對台」。據街坊指出,雙方關系一度緊張,約1個月前施女曾走進老家店中發生爭執。

  現場消息稱,夫婦倆居住的單位,是施女與姓彭母親在2009年以382萬元聯名買入,但其后疑因財困,該物業其后於2016年底,以680萬元出售,未知是否急欲套現,支撐凍肉店生意,物業在出售后,兩夫婦與子女則繼續租住在同一單位。

  長子回家覺有异報警揭案

  前日下午事主一對子女回家,發現父母房門仍關上,當時未察有异,惟至晚上8時許,16歲兄長發現父母房間鎖上,遂致電父母手機,但無人接聽,拍打房門亦無人應門,擔心下報警求救。

  多名警員接報趕至,并通知消防員到場協助破門入內,發現房間門隙被填封,少年父母倒斃房中,房內遺下一盆燒過的炭,警員并檢獲一封遺書,聯絡死者的家屬了解后,得悉男女死者生前經營凍肉生意,但近月公司結業,疑因生意失敗和欠債有關,警方封鎖有關單位調查后,相信事件并無可疑,仵工至昨凌晨將兩人遺體舁送殮房。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