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前足球先生李威廉打假波5月判刑
2018年 04月 21日 09:20    香港商报
 

  前足球先生李威廉

  打假波5月判刑

  【香港商報訊】港超球隊香港飛馬5名前球員前年卷入打假波事件,涉嫌行賄及收賄,并串謀詐騙以操控或企圖操控由足總舉辦的預備組聯賽中3場比賽賽果,事后被廉政公署拘捕。4名球員經審訊后被裁定罪名不成立,只有前「足球先生」兼預備組教練李威廉坦白承認串謀詐騙及代理人接受利益罪兩罪。李即使有多個足球教練證書,但自知事后自己難以再在足球界再立足,現已轉行為電工學徒。李俊文法官昨於區域法院把案押后至5月4日判刑,以待索取社會服務令報告,期間被告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李與妻子感謝法官讓他保釋外出可為3歲兒子慶祝生日。

  認經不起誘惑受賄2萬元

  辯方廖元聰大律師代表被告求情時指,被告由沙頭角從事保安員的「鄉下仔」,到后來獲得「香港足球先生」美譽的過程是對年輕人的鼓勵。是次犯案是經不起姓劉人士利益約2萬多元的誘惑;強調「人誰無過」及「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又指案件雖然性質嚴重,但情節輕微,而且被告至今已被扣押快6個月的時間,希望可以即時釋放,正式把人生不光彩的事完結,盡快有新的開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