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土地供應諮詢下周四起為期5月
2018年 04月 21日 09:22    香港商报
 

    土地供應諮詢

  下周四起為期5月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雪峰報道: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將於下周四(26日)就18個土地供應選項展開為期5個月公眾諮詢,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昨日與傳媒茶敘時表示,諮詢期間會在全港擺設街站,并會舉行4場大型公眾諮詢會以及區議會工作坊,收集市民與不同持份者的意見,及推出由小姐攝制的宣傳短片。18個選項冀公眾挑選2至3項

  據介紹,諮詢文件共80頁,會提出18個土地供應選項,當中包括4個短中期、6個中長期、8個概念性的選項,希望市民可先從10個短中長期的選項中挑選2至3個選項,以紓緩1200公頃的土地短缺;再從其餘的概念性選項作取舍,供政府開展長遠的研究工作。

  為配合今次諮詢,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下周四將會推出網站www.landforhongkong.hk,屆時將會上載由專責小組成員拍攝的宣傳短片,同時亦會有介紹18個土地供應選項的動畫短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