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富力聯海航57億布局海南
2018年 04月 21日 09:39    香港商报
 

    富力聯海航57億布局海南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富力地產(2777)昨日公布,將與海航地產共同開發建設海南海口市項目(於大英山CBD(中心商業區)東側),並已訂立框架協議,合作項目作價約57億元(人民幣,下同)。

    富力表示,雙方具體合作形式及合作價款以正式協議為準,但未有透露雙方於項目持股比例。該項目位於海口市國興大道兩側、大英山CBD東側、海府大道以西,土地使用權面積約9.39萬平方米,用途為城鎮住宅及商業服務用地,總建築面積約67萬平方米。

    富力認為,訂立框架協議將有利於公司在海南的業務布局,擴大在海南的土地儲備,穩固與提升公司在海南的市場地位。值得一提是,有關框架協議包括排他條約。海航地產集團同意與海南富力結成唯一排他的友好合作關係,保證自框架協議簽訂之日起不再就項目用地(含在建工程)及項目公司的股權合作與其他任何第3方進行任何談判、磋商,亦不與其他任何第3方簽訂相關協議、合同或達成意向。

    此外,早前曾有內地媒體稱海航有出售意CBD部分項目,而買家正正是富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