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三度更名 樂視打上融創印記
2018年 04月 21日 09:48    香港商报
 

    三度更名 樂視打上融創印記

    【香港商報訊】昨晚,樂視網(300104.SZ)公告稱,控股子公司新樂視智家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已辦理完畢名稱變更等的工商登記手續,變更後的名稱為樂融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這是樂視危機爆發以來這家公司第三次更名。樂視網表示,除上述名稱變更外,其他信息無變化。樂視方面沒有披露這次更名的具體原因,但顯然,變更後的名稱裏打上了融創的印記。樂視網當天則再度漲停,近4個交易日累計漲幅逾三成。盤後龍虎榜數據顯示,當天買賣前5席位均來自遊資營業部。其中,光大證券深圳金田路營業部買入超3500萬元;華泰證券上海徐匯區天鑰橋路營業部淨賣出4360萬元,該營業部昨日淨買入4041萬元。

    昨日創業板指以1813.75點低開,震盪走低,以1782.81點報收,比上個交易日跌37.47點,跌幅2.06%。

    創業板全日成交額955.48億元,比上個交易日減少約82億元。在當日交易的677隻股票中,有82隻股票收盤報漲,樂視網等5隻股票漲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