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裁美等國進口漿粕反傾銷
2018年 04月 21日 10:14    香港商报
 

    華裁美等國進口漿粕反傾銷

    【香港商報訊】中國商務部昨日發布公告稱,對原產於美國、加拿大和巴西的進口漿粕繼續實施反傾銷措施。據悉,漿粕主要用於生產粘膠纖維等化學纖維。

    此前,商務部於2017年8月25日決定通過再調查執行世界貿易組織爭端解決機構關於加拿大訴中國漿粕產品反傾銷措施案專家組報告的裁決。

    商務部表示,在案件原審和再調查中各利害關係方所提交的證據材料及調查機關補充收集證據材料的基礎上,根據專家組裁決,調查機關對原反傾銷措施傾銷進口產品對國內產業同類產品價格的影響、傾銷進口產品與國內產業損害之間的因果關係、其他已知因素對國內產業的影響等問題進行再調查。

    經調查機關裁定,在原審調查期內,原產於美國、加拿大和巴西進口漿粕的傾銷行為導致中國國內漿粕產業受到實質損害,傾銷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據此調查機關決定,繼續按照商務部2014年第18號公告內容實施反傾銷措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