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銀川躍居「首堵」
2018年 04月 21日 10:26    香港商报
 

    銀川躍居「首堵」

    【香港商報訊】高德地圖昨天聯合交通運輸部發布《2018Q1中國主要城市交通分析報告》,報告顯示,銀川力壓眾多老牌堵城,躍居中國首堵。

    報告顯示,今年高峰期擁堵延時最高的城市包括銀川、濟南、洛陽、北京和呼和浩特。銀川擁堵延遲指數超過1.9,高峰實際時速僅23.59km/h。報告還顯示,一線城市中,除北京外,上海、廣州、深圳均已不在前十行列。

    春節空城時間變長

    報告還指出,今年春節擁堵下降最大的城市是廣州,降幅達33.6%,其次是恩施和北京,降幅均高於31%,但綜合來看,今年春節期間長三角、珠三角城市春節擁堵依然持續加重,東北城市擁堵出現緩解。今年春節期間,溫州、珠海、東莞、廣州均出現超過50%的空城,空城時間較前幾年變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