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中國經貿

170年老鳳祥炫新技
2018年 04月 2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第27屆老鳳祥上海首飾博覽會昨日在老鳳祥城隍旗艦店精品總會開幕。首發獨一無二的新技術、新工藝「炫彩」硬足金高科技手鐲、新品類的老鳳祥腕表系列和首發新版貴金屬腕表及新主題的「鉑愛」婚戒大賞系列等。

    上海老鳳祥作為中國珠寶首飾行業的世紀品牌,歷經170年的洗禮和蛻變,老鳳祥以「新品類、新技術、新主題、新時尚、新概念」的創新精神推陳出新,成為傳統中的經典,經典中的時尚,堅守品牌初心,瞄準珠寶產業價值鏈,打造高端珠寶制造業。

    老鳳祥首席發言人王恩生介紹說,如今的消費者在成長,不斷年輕化,珠寶消費的觀念也在不斷升級變化。現在的珠寶行業已經不僅僅是傳統的制造行業,現在的足金首飾對消費者而言也不僅僅是傳承和經典,更要與時尚、創意和文化相結合。

    老鳳祥是國內唯一由一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珠寶老店,其發展史就是上海近代發展史的一個縮影。老鳳祥在產品開發、品牌價值之路上的探索和飛躍永無止盡。楊眉、謝香雪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