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珍寶樓融匯美食與文化魅力
2018年 04月 22日 08:44    香港商报
 

    珍寶樓融匯美食與文化魅力

    【香港商報訊】記者潘宏報道:深圳觀瀾高爾夫球會是深圳人、香港人耳熟能詳的地方。毗鄰高爾夫球會的萬綠湖珍寶樓,則是恰到好處的把休閒與運動、綠色食品與飲食文化融合在一起的美食天地,是二者的最佳組合。與眾不同的珍寶樓的文化魅力卻能引人入勝,在2018年5月的文博會召開前夕,我們走近了這座珍寶樓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飲食氛圍與文化藝術氛圍!

    毗鄰觀瀾國際高爾夫球場

    珍寶樓是位於龍華觀瀾泗黎路的大型酒樓,毗鄰觀瀾國際高爾夫球場,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幾年來的經營深得消費者的喜愛,觀瀾球會的大、中型會議都在這裏舉行,門前有大型的停車場,是宴請、休閒、聚會的好去處。

    珍寶樓是以粵菜菜系為主理的食譜,在此基礎上又有創新和發展,原材料包括水,全部來自河源萬綠湖基地,所以珍寶樓有「綠色食品集散地」之稱,又有「高爾夫之家」的稱謂。粵菜菜系,包括客家菜都是以新鮮的時令菜為主,口感清新,食材有海鮮、河鮮、雞、鴨、魚、肉、蛋,烹調方法:炒、炸、蒸、煮、溜,樣樣俱備,色香味美,面面俱到,美味佳餚,香氣撲鼻,引得食客們饞涎欲滴……。

    但這並不是珍寶樓的全部,除了潔淨、衛生、服務一流之外,還有文化魅力,首先是音樂,當你疲憊的身體剛剛坐下,耳旁響起了《春江花月夜》的古箏獨奏曲,彷彿來自遙遠又在你身旁沁人心脾,撫慰舒心,幫你解乏去困,置身在這古典裝飾的意境裏給人似夢非夢餘音繞樑的享受,一切煩惱、憂愁在這美妙的音樂裏消失殆盡……。

    展廳掛滿當今書畫家作品

    書畫藝術展又是珍寶樓的一大亮點,在3樓展廳約2000平方米,掛滿了當今現代書法、繪畫等藝術家各類作品,藝術家的作品在這裏競相綻放,整個展廳充滿濃烈的藝術氛圍。據酒樓吳董事長介紹,這裏的文化藝術領路人是中藝馨書畫院院長黃漢明先生,他熱心力薦成立「文化部文化藝術人才庫與深圳人才推薦基地」的打造,而且準備創辦書法、繪畫、音樂、文學、表演、攝影、動漫、主持、影視、遊戲、創意等現代文化藝術人才培訓基地,專門聘請專家教授來講課,為培養和提升深圳文化藝術人才的水平和多樣性而打造出第一個基地,並學以致用,用則專業,為將來的粵港澳大灣區的蓬勃發展,貢獻出我們深圳人的一分力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