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星空農莊: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2018年 04月 22日 08:47    香港商报
 

    星空農莊: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香港商報訊】記者蘇偉報道:具有一千六百多年歷史的南頭古城,是深港市民的「根」,也是海內外遊客經常流連忘返的地方。走累了餓了不妨到離古城僅有百米之遙的泰源裝飾城4樓坐一坐,這裏就是新開業不久的星空農莊,坐上專用電梯走出4樓後,你會眼前一亮,彷彿真的走進了世外桃源,不僅有花草樹木,更有種植的蔬菜和瓜果。特別是到了璀璨的夜晚,可以邀上親朋好友、商業夥伴坐在包房或戶外,一邊數星星一邊品嘗美酒佳餚,雖然樓下就是川流不息、車水馬龍的深南大道,遠處就是高樓林立、燈火輝煌的深圳夜景,或西眺南頭古城,遙想當年古人的「夜生活」,這豈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何錚老闆把餐飲起名叫「星空農莊」也是煞費了一番苦心!

    食材都是自家農場種植

    記者認識何錚老闆已經快有十年啦,當時他在大鵬古城附近承包了幾百畝菜地,一心一意做綠色蔬菜和養殖,沒想到天道酬勤,何總的生意,芝麻開花節節高。現在不僅在深圳,而且在東莞、惠州都有了綠色基地,會員配菜送上門服務,也是搞得有聲有色,還搞了線下體驗店,為了更好的滿足客戶的體驗和交流,何總順勢而為,今年初斥巨資,租下了屋頂逾五千平方米,目的是打造一個都市中的樂園。

    何總頗自豪地介紹,他們給客人提供的食材上都是他自家農場種植的,這樣客戶吃了也放心,回頭客越來越多,包括老外也慕名而來,不僅品嘗特色,還買了很多蔬菜回去給家人。最近,何總又與深圳海釣骨灰級大咖陳總合作,把他們出海釣的新鮮深海魚,運到這裏加工,讓食客們不僅能吃到最新鮮的海鮮,還搭建了一個海釣俱樂部會員與訂菜會員相互聚會和交流的平台,這種圈子的消費和共用是未來流行的一種趨勢。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南頭仿古商業城泰源裝飾廣場4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