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東環3房戶780萬元可入場
2018年 04月 22日 08:50    香港商报
 

    東涌食正港珠澳大橋概念

    東環3房戶780萬元可入場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連接香港、澳門及珠海的港珠澳大橋今年正式通車,3地來往時間進一步縮短,作為香港段接口的東涌自然會受惠。近幾年區內新盤陸續落成,當中「東環」2016年才入伙,本身配套不多及離東涌站較遠,樓價相對較為低水;不過,鄰近屋苑有商場,並有專線巴士接駁東涌站,整體而言,兩者其實不算缺點。

    是次介紹單位位於「東環」5A座低層3室,3房1套間隔,實用面積約601平方呎,屬全盤較大戶型(標準單位)。單位目前帶有裝修放售,業主叫價780萬元(截至4月12日),折合實用呎價約12978元,為市場價格水平。綜合而言,上述單位優點為實用性高,及睇到開揚海景,適合鍾情海景的家庭客。

    廳房俱有開揚海景

    入門後為玄關,由於面積較寬闊,住戶可考慮安置鞋櫃或鏡子,方便自身出入及接待客人。由於業主拆除了廚房牆身,改變為開放式,令住戶及客人經過玄關後就直接進入了大廳。長廳本身是日字設計,廚房更改後,進一步擴大面積,令新住戶可安置大型家具時不用「左度右度」。

    長廳另一則以玻璃門與露台接連,可觀看開揚海景。至於3間房都間隔四正並向海,令房間主人可隨時「睇海」。值得一提是,兩個洗手間都有淋浴設備,而且空間較大。

    屋苑主打1房及2房戶

    美聯物業東涌昇薈分行營業經理張少勛表示,「東環」放盤量暫約114個(截至4月12日),主打1、2房,入場門檻約570萬元,3房提供數目較少,類似上述單位成交價約767萬元。據美聯資料,「東環」4月份上旬已錄得不少成交,惟多是1房戶,3房間隔成交暫時未有。期內,連錄2宗3B座低層9室買賣成交,2個單位實用面積都是378平方呎,分別以560萬及550萬元易手,成交呎價約14815及約14550元。

    租賃方面,有1宗3房成交,涉及5A座中層1室,實用面積達641平方呎,每月租金約18000元,折合每平方呎租金約28元。此外,5B座低層7室1房戶,實用面積378平方呎,每月租金約13300元,呎租約35元。

    有巴士線循環來回東涌站

    「東環」位於東涌迎康街6號,是由新鴻基地產(016)分兩期發展。當中1期於2016年入伙,共有3座高座物業及3座低座物業,合共提供1407伙,間隔由1房至3房。高座又細分A、B座(3A、3B、5A、5B、6A及6B),樓高約26層,每層10伙。

    屋苑自設會所,並沒有商場,但毗鄰南豐「昇薈」及公營房屋「迎東」,「昇薈」有商場,設有超級市場、食肆、幼稚園等,「迎東」則設有街市。屋苑附近又有巴士線循環來回港鐵東涌站及屋苑。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