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迪士尼人物變身花蛋
2018年 04月 22日 08:53    香港商报
 

    商場開春日派對

    迪士尼人物變身花蛋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踏入繽紛春日,荃灣廣場邀請一眾人氣大熱的迪士尼朋友登場,如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超能先生、超能太太 、Duffy與ShellieMay等,變身成不同造型的「花蛋」讓大家瘋狂打卡。同場更設「巨型花蛋遊戲區」、「花蛋極速充氣滑梯」及多個期間限定「香港迪士尼活動體驗」,讓你瞬間投入「迪士尼春日玩樂派對」。場內亦設有全港首個室內「米奇花圃」,以過千朵五彩繽紛的花朵砌成,洋溢濃濃的春日感覺,連同14呎高的「小鎮大街火車站」,讓大家猶如置身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樣。

    暢玩花蛋保齡球彈珠機

    巨型花蛋遊戲以不同的繽紛春日花朵造型設計,包括6呎高的花花叢林,猶如置身於趣怪的奇幻花園中。其中的「花蛋保齡球」,就在花花叢林中放置了花蛋造型的保齡球瓶,參加者只須用保齡球擊中花蛋球瓶,即可獲得分數。而「花蛋彈珠機」的玩法是參加者只須將彈珠球推進彈珠機,讓彈珠球穿梭大大小小的巨型花朵並滾進分數區,即可獲取分數。只要得到指定分數,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共9000份,送完即止)。「花蛋保齡球」及「花蛋彈珠機」以外,亦可攀上10呎高的「花蛋極速充氣滑梯」,極速滑到終點,讓活潑好動的您玩個痛快。這3項遊戲均須換領遊戲券,換領詳情可查看商場網址。

    除了一眾人氣大熱的迪士尼朋友化身花蛋造型,超能先生及超能太太亦會於荃灣廣場矚目登場,並在春日小鎮廣場裏,一邊享受春日暖意的景致,一邊等待大家與他們合照。荃灣廣場亦放置了一個5呎高的米奇裝飾,歡迎大家來訪,同時為大家送上全新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介紹,展示園內震撼炫目的夜晚光影表演片段。

    親子工作坊製作美味曲奇

    在精彩好玩的春日玩樂派對中,除了打卡拍照外,亦可參與以迪士尼為主題的工作坊。「迪士尼春日特色曲奇製作體驗」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餐飲部的演藝人員指導下,一起合力製作充滿迪士尼春日特色的美味曲奇;喜愛自製小手工的粉絲可參加「迪士尼春日小手工工作坊」,即場在導師的指導下DIY迪士尼春日小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帶回家。工作坊體驗券換領詳情可查看商場網址。

    另外,於場內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1200元,憑發票即可換領香港迪士尼精品1份;消費滿7800元,憑最多3張發票即可換領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1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