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4月 22日 09:04    香港商报
 

     美當局重罰富國銀行

    美國消費者金融保護局和貨幣監理局當地時間20日宣布,富國銀行因在部分車險和房貸業務上違反相關法律,被處以10億美元罰款。這也是特朗普政府上台後對銀行業開出的最大單筆罰單。根據當天富國銀行和監管機構達成的協議,富國銀行將向兩家監管機構分別支付5億美元罰金。同時,富國銀行還被要求補償利益受損的消費者,並採取措施強化風險管理和合規管理。

    安倍又向靖社獻祭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天以「內閣總理大臣」的名義,向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奉獻了名為「真」的祭品(圖)。靖國神社21日至23日舉行春季例行大祭。昨天,安倍出席了東京新宿御苑賞櫻會。但日媒說,預計安倍不會參拜靖國神社。安倍曾於2013年12月參拜靖國神社,此後未再參拜,但每年卻會在春秋例行大祭期間供奉祭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