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平安醫療科技招股 入場費5535元
2018年 04月 23日 08:1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映萱報道:平安健康醫療科技(1833)將於今天至本周四(26日)公開招股,將發行1.6億股,集資額達87.7億元。招股價介乎50.8元至54.8元,每手100股,入場費5535元。

  過去三年淨利潤均見虧損

  公司從2015年至2017年淨利潤分別虧損了3.24億元(人民幣,下同)、7.58億元、10.02億元,母公司中國平安保險(2318)副首席執行官、執行董事李源祥表示,目前平安醫療科技正在爭取擴大客戶流量,而過去幾年公司外部收入也在不斷提高,認為公司的業務受到市場認可。

  平安醫療科技引入的基石投資者均是外資,平安醫療科技董事總經理范寅指,集團是按照基石投資者對行業理解程度及對日後業務戰略協調性作選取標準。李源祥指,平安醫療科技日後將在符合市場化原則下與母公司平保在各範疇建立合作。對於平安旗下包括陸金所在內的子公司何時上市,李源祥表示,目前未有新消息公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