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18年 04月 23日 08:18    香港商报
 

  4月樓宇買賣合約登記創新高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新春後,不少新盤陸續推出市場,二手買賣市場相當活躍,截至4月18日,2018年4月份的樓宇買賣合約登記(包括住宅、車位及工商舖物業)暫錄5248宗及487.7億元。預測4月份宗數可升穿8000宗高水平,全月將錄約8300宗及740億元,按月上升29.4%及46.5%。今年4月份的樓宇買賣合約登記宗數創2017年4月份8984宗後12個月新高,金額則創2017年12月份866.4億元後4個月新高。

  建信金融科技註冊資本16億

  作為大型國有商業銀行設立的第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建信金融科技日前在上海舉行開業儀式。上海市委副書記應勇,建設銀行董事長田國立出席開業儀式並共同為公司揭牌。

  建信金融科技是中國內地商業銀行內部科研力量整體市場化運作的第一家,註冊資本金16億元人民幣,初期規模3000人,是迄今為止中國商業銀行規模最大的科技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軟件科技、平台運營及金融信息服務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