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海南出策島內全域限購
2018年 04月 23日 09: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海南昨日發布《關於進一步穩定房地產市場的通知》,通知要求海南全省實行最嚴格的節約用地制度,實施建設用地總量和強度雙控行動,確保海南建設用地總量在現有基礎上不增加。建設用地供應向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亟需的基礎設施、產業發展、社會發展、民生需求等傾斜,大幅減少直至停止供應外銷商品住宅項目用地。

    研究出台具體措施,鼓勵和指導已出讓尚未開發的商品住宅用地轉型用於發展其它產業或共有產權住房、限售商品住房、租賃住房等。海南省各市縣實行嚴格的限購政策,在已出台限購政策的基礎上,實施全域限購。

    自上述通知發布后戶籍遷入本省的居民家庭只能購買一套住房,并須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員在海南累計24個月及以上個人所得稅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同時,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不得通過補繳個人所得稅或社會保險購買住房。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