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4月 23日 09:13    香港商报
 

  OPCW進敘杜馬鎮調查

  禁化武組織(OPCW)21日發布公報說,該組織調查團當天進入敘利亞杜馬鎮就據稱發生的「化武襲擊」事件展開調查。公報說,調查團專家在杜馬訪問了一處地點,採集了一些樣本。OPCW會在評估形勢後考慮下一步舉措,不排除再次訪問杜馬的可能。公報還說,這些樣本將被運往荷蘭賴斯韋克的OPCW實驗室進行分析。在得出分析結果後,OPCW會編寫一份報告呈交所有締約國審議。

  布殊家族多位成員送芭芭拉最後一程。 路透社

  老布殊夫人休斯敦舉殯

  當地時間21日,美國前總統老布殊夫人芭芭拉的葬禮在休斯敦聖馬丁教堂內舉行,包括4位美國前總統在內的各界政要約1500人出席。據報,在前總統小布殊和其他家人的陪同下,93歲的老布殊乘坐輪椅來到教堂,和陪伴73年的妻子作最後道別。老布殊當天選擇穿著一雙印有書本圖案的襪子,以紀念妻子一生為普及教育所做的努力。儀式結束後,芭芭拉的遺體被送上靈車,前往得克薩斯農工大學校園內的喬治布殊總統圖書館安葬。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