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閩期待與阿里巴巴深度合作
2018年 04月 23日 09:3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4月21日,福建省委書記于偉國、省長唐登傑與來參加此次會議的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一行座談,雙方就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進數字經濟發展進行深入交流。

  期待互聯網企業參與福建建設

  于偉國說,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建舉辦,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信息化建設的高度重視,對福建發展的關心。目前,福建正貫徹落實網絡強國戰略,按照「數字福建」的重要決策部署,加快推進數字經濟發展。希望以此次峰會為契機,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在「互聯網+產業服務」「互聯網+政務服務」及民生服務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讓老百姓有更多獲得感。福建將以更開放的姿態、更高效的服務和更好的營商環境,歡迎包括阿里巴巴在內的互聯網企業參與數字福建建設,實現互利共贏。

  馬雲對福建各級黨委、政府給予阿里巴巴在閩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阿里巴巴與福建在科技合作、農村淘寶、進出口等方面已取得豐碩成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阿里巴巴十分看好福建發展前景,始終把福建作為重點發展區域,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在企業上雲、城市大腦、智慧物流、農村淘寶、社會治理等領域深化雙方合作,加速落實新技術、新能源、新零售、新金融、新製造,助力福建產業轉型升級,讓更多福建製造走向全國、走向世界,為新福建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