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藍綠重兵備戰「雙北」選舉
2018年 04月 23日 09:5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民進黨25日的中執會將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昨天表示,新北市在這一場選舉是矚目的焦點,他歡迎各地英雄好漢來新北市參加這場選戰。

  媒體詢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26日將拜會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侯友宜表示不擔心蘇貞昌來拔樁,因為他和蔣根煌認識7年多,大家感情都很好,他會和蔣根煌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迎戰信心滿滿

  目前,綠營全力挺蘇貞昌,藍營也籌組團隊輔選侯友宜。蘇貞昌近日將對外公布他的競選團隊,包括曾經的老班底、賴清德辦公室主任黃致達等將負責研擬政策,全力為蘇拚選戰。

  有消息指,蘇貞昌的三女兒蘇巧純也將進駐團隊,而陳菊也被外界傳出將擔任蘇貞昌的競選總部主委。對此,侯友宜強調,不論是想到新北市助選的、或參與選戰的,他都舉雙手熱誠歡迎,讓新北市民得到更多福利照顧才是他要的。他也歡迎任何人來幫他打選戰,包括市民及相關支持體系。

  台北選戰 藍綠參選者表決心

  民進黨25日還將宣布前新竹縣長鄭永金之子鄭朝方參選新竹縣長、花蓮縣議員劉曉玫參選花蓮縣長。而在台北市選戰上,台灣前副領導人呂秀蓮昨天也呼籲民進黨儘快推出參選人,以「打敗柯P拚第一」。呂秀蓮表示,台北市作為台灣最重要的門戶,請讓她或姚文智來「固守台灣的山海關」。

  據了解,國民黨將於5月2日決定台北市長參選人,在回應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日前說,若獲黨內提名參選,落到第三名就退出政壇時,國民黨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再放狠話稱,若代表黨內參選台北市長,只要獲得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